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6:08: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曹向东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领导赵书进、崔跃东、刘伟、张云龙,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安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研究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事宜。

曹向东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全面组织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曹向东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与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省级森林城创建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按照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化创建“三全一常”的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抓重点、攻弱点、破难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通过文明县城创建验收,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不断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