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22  09:3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县人民会堂气氛热烈而庄重,主席台正中,十面红旗鲜艳夺目,金色党徽熠熠生辉。

 

 

 

 

大会执行主席曹向东、赵东钊、赵书进、邹强、张勋、苏贺、郑跃轮、许继为、赵洪涛、周志丽、田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到会督查指导。不是代表的县级领导和县级领导候选人,不是代表的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代表的县直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和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担任过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干部代表参加。

 

 

大会由赵东钊同志主持。

 

 

下午一点三十分,赵东钊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大会应到代表265人,实到261人,符合规定人数。

 

 

曹向东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不断谱写新时代美丽安平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凝心聚力拼搏奋进、非凡成就鼓舞人心;二、把握大势明方向、谋篇布局赢未来;三、担当实干勇争先、扬帆再启新征程。

 

 

曹向东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综合实力全面跃升;坚持创新引领、项目支撑,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坚持区域协同、城乡融合,新型城镇化深入推进;坚持改革赋能、开放带动,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坚持共建共享、改善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坚持固本强基、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回首奋斗历程,我们深深体会到:党性决定作风,必须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思路决定出路,必须毫不动摇贯彻新发展理念;民生决定民心,必须毫不动摇坚守初心使命;实干决定实效,必须毫不动摇扛起责任担当;思维决定格局,必须毫不动摇坚持系统观念。

 

曹向东强调,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安平,需要更清醒的认识把握大势、更科学的思路引领发展、更美好的愿景凝聚人心。未来五年,我们将围绕“经济强”,建设物质基础更加雄厚的美丽安平;围绕“活力足”,建设营商环境更加优良的美丽安平;围绕“百姓富”,建设民生福祉更加殷实的美丽安平;围绕“生态优”,建设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的美丽安平;围绕“文化兴”,建设文化生活更加丰富的美丽安平;围绕“社会和”,建设安定局面更加巩固的美丽安平。

 

 

 

曹向东要求,我们必须立足新时代,以更高站位谋划成长坐标,全力筑牢新区提级的“首位度”。以更实举措推动转型升级,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更高标准建设管理城市,全力彰显城市更新的“高品位”。以更足干劲推进城乡统筹,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好样板”。以更大决心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激活助推发展的“源动力”。以更硬作风狠抓生态建设,全力擦亮绿色发展的“金招牌”。以更深感情办好惠民实事,全力树好共享幸福的“新标杆”。以更强担当推进从严治党,全力汇聚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曹向东最后说,同志们,宏伟征程催人奋进、美好蓝图激荡人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安平、夺取现代化建设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以书面形式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代表讨论审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