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0  13:2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副县长崔长友、赵靖就项目建设到县高新区调研。

 

在县高新区,赵东钊详细了解了高新区项目进展及整体用地情况。赵东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沟通,对高新区土地的功能布局规划进一步深入研究、科学论证、合理安排,确保高新区健康持续发展,要结合高新区总体建设规划,因地制宜,做好闲置土地利用方案,要加快土地整理,提高土地利用率,确保最大化增加土地收益。

 

赵东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功能定位,统筹考虑,积极盘活闲置空闲土地,做好部分土地的规划调整,统筹调度项目用地规模指标,主动加强与项目单位精准对接,根据项目用地需求分期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切实提升工业用地效益;要明确园区发展战略思路,加快园区企业项目的建设速度,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张云龙、崔长友、赵靖也就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