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1:2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曹向东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及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副县长郝策及县委办、政府办、各乡镇党委书记、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环保工作汇报。

 

曹向东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始终坚守精神家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

 

 

曹向东要求,做好我县民族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实现共同富裕的坚实基础,加强民族团结教育,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带着感情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的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全县民族工作干部队伍培训,切实提升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

 

曹向东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更是帮助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开展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加强对接协调,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迎接省委巡视。同时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和环境卫生清运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