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5  14:22: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县委书记曹向东在汉王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21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了安平县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分包清单,《安平县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2021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方案》;听取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曹向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和不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高效、有质量、有深度,要充分汲取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立足我县实际,强化务实举措,加强队伍建设,积极调处宗教领域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曹向东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理念,切实提高科学谋划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谋划项目、包装项目、充实完善项目库。要提高推动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发挥自身职能,破解要素制约,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项目建设。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考核力度,建立健全项目工作奖惩机制,让“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成为新常态,全力促进我县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曹向东强调,要进一步突显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充分调动起广大领导干部的积极性。考核工作要做到公开透明,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细化优化考核方案,真正评出优秀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激发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