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9:48: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我县在汉王二号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郝策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郝策指出

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一心齐发力,携手并肩共同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对接,加强协作配合,切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全面分析工作成效,精准找到差距不足,提升强项补齐弱项,深入精准分析,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整体工作质量。

郝策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对接,加强协作配合,切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全面分析工作成效,精准找到差距不足,提升强项补齐弱项,深入精准分析,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整体工作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