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中考填报志愿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16  18:1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考生更精准的选择一所心仪高中学校,特对中考填报志愿说明如下:

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安平中学指标生,一个志愿。

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安平中学统招生,一个志愿。

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安平县志臻高级中学、安平县志远高级中学、安平县育才中学、安平县启蒙中学、安平县同华学校,平行志愿填报,可单报或兼报心仪学校。

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安平中学指标生、统招生招生范围:

一是安平县户籍类+安平县学籍的中考考生;

二是非安平县户籍房产类+安平县学籍的中考考生,即监护人在安平县域内居住且有房产(房产证或住建局备案的购房合同,不含营业用房和商用房);

三是随迁子女中考考生,有我县正式学籍并实际就读,报名参加中考且监护人有安平县居住证(居住登记凭证无效)。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三个批次均可填报,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可填报安平县志臻高级中学、安平县志远高级中学、安平县育才中学、安平县启蒙中学、安平县同华学校,按平行志愿进行录取。

注意:平行志愿是有先后顺序的,平行志愿的检索顺序就是考生所填报1、2、3、4、5的志愿顺序,所以考生一定要精心安排志愿顺序,把最心仪的志愿填在靠前的位置,无论有几个志愿符合录取要求,只能录取到排在前面的那一个学校,一旦录取,其余志愿随即失效,不再录取,考生没有意向的学校志愿不要填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