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县长赵东钊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6: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就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贺,副县长赵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河北旭凰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安平县双亿金属网业有限公司、安平县德祥瑞网业有限公司、安平县富华网业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东钊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设备改造、产品研发以及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赵东钊指出

中小企业是市场主体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经济基本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助企惠企支持力度。


赵东钊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省政府《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关注关心中小企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基础性制度、财税支持制度、融资促进制度、创新发展制度,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加大援企纾困政策落实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支持举措促进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发展壮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培育机制,强化指导服务,助推企业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要带头深入各类企业了解经营困难和诉求,加大省政府《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的宣传解读力度,助力企业将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切实将惠企政策的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