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行洪区村庄复垦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5  09:2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我县在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行洪区村庄复垦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信、副县长郝策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安平镇、程油子乡、大何庄乡、建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及全县重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各部门关于行洪区村庄复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度。

李广信指出

一是认识再提升。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发挥带头作用,每周召开调度会研究推进,全面加快搬迁复垦。二是目标再明确。要按照任务目标要求,创新工作办法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全力加强人员、机械调配,确保按计划完成搬迁复垦任务。三是措施再强化。要在群众工作上持续用力,一户一策,寻找突破口,将剩余户由乡镇副职逐户分包。四是责任再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督查组采用分别督查、联合督查等方式,围绕搬迁复垦进度进行监督,形成督查通报,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确保如期完成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任务。

郝策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