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山海不远 携手未来——县委书记曹向东带队在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09:29: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滹沱河畔,到南海之滨,跨千山越万水,用真心实意赢得企业信任,以辛勤付出换来发展主动。7月5日,县委书记曹向东带队在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贺,县发改局、高新区、县委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曹向东一行来到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发展长廊以及公司公益展示角后,对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化、专业化程度,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赏。

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以投诉处理及分析为基础,构建从选购、售后到清洗、回收一站式消费生态闭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消费宝公司通过消费服务管家、企业网上客服、消费舆情监测三大系统,服务于消费者、企业、政府。消费宝公司一直聚焦于“消费服务”领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潜心打造一站式消费服务保障平台。以“让消费更有尊严,做全球消费者的服务管家”为使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座谈会上,曹向东表示,希望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与安平县网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积极在模式、技术和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丝网行业健康发展,为更多人提供高质量消费保障服务。

考察期间,安平县与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万海细胞集团

在万海细胞集团,企业负责人做了主题为“小细胞、大健康”的报告,全面讲解了万海细胞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广东万海细胞集团专注于细胞储存、细胞治疗、基因治疗以及细胞再生等医学领悟的研究开发,打造健康管理平台,带领人类远离疾病,构建无疾世界,成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在听取完汇报后,曹向东对近年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安平生态资源环境、产业发展前景、企业投资政策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万海细胞集团赴安平进行投资考察。


◇广东中翔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在广东中翔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曹向东强调,中翔公司市场发展前景很大,真诚欢迎中翔公司来安建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举措、精准施策,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进一步强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各类惠企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优环境。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有效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自身竞争力、影响力。

广东中翔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环保处置投资公司,主要从事炉渣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理、建筑固废物资源化利用、再生产品研发、飞灰运行处理、填埋场垃圾综合整治等各大板块。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曹向东一行还到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听取了先进布展方式和布展理念,就规划展示馆空间布局、改造提升、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曹向东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对标先进,明确定位,理清思路,通过现代技术和创新表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提升安平城市规划馆和丝网展馆建设工作,树起文化新地标,打造文化集聚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