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一揽子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6: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组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汉王西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张勋就我县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勋就贯彻落实全市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勋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强经济运行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要加大对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讲解宣传,帮助企业吃透政策,发挥惠企政策最大效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细化工作举措,对企业开展精准服务、主动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持续推进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