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谋划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17:4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在汉王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谋划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赵靖、郝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高新区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入库、计划开工及固投预测情况的汇报。

赵东钊指出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首季的“开门红”和“满堂彩”。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增强责任担当,提前预判和研判未来经济形势,构建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有力举措,加快发展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二是要立大格局,谋划好今年的各项项目建设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开动脑筋,用好用足政策,争取各类资金,谋划、发展好各类项目,打造亮点工作。县发改局要做好项目指导,强化服务意识,细化项目方案,借助各方力量,奋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三是要解放思想、招大引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丝网产业的转型升级,深入研究丝网产业的特点,树立企业标杆,培育企业上市,打出招商引资组合拳,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招引一批大、好、高、优项目入驻,切实做到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夯实经济发展支撑,助推我县丝网产业提升能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并重,抓实抓细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科学精准,细而又细,认真梳理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五是要关注细节,科学分析,确保实效。要严格按照6+4+1”考核要求,精准分析研判、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攻坚克难、强弱项、补短板,切实解决难点和堵点。六是要压实责任,盯紧末端,快行动、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学好用活各项政策,加强调度、强化培训,层层传导压力,盯紧末端落实,坚决做到快部署、快落实、快推进,盯项目、解难题、破障碍,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干出“满堂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