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京津冀“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活动举行 赵东钊对我县文旅及项目进行推介

发布日期:2023-03-21  13:01: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3月20日,京津冀“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活动在衡水市武强县召开。我县作为“衡水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招商会”五个推介县市区代表之一参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对我县文旅及项目进行了推介。

会上,赵东钊从文化、生态、美食、工业、收获等方面对我县文旅及项目进行了全方面招商推介,叫响了“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冀中情、网都行、欢迎到安平”的招商宣传口号,诚邀各地企业家来安投资。

赵东钊指出

安平人文厚重、圣贤辈出,水土丰饶,绿为妆容、水为眼波,浅眉低吟、处处是景。国字号农业园区金字招牌熠熠生辉,大红门预制菜、小白嘴山药、老家水果猪肉等特色农产品让北纬38°生态农业品牌光彩夺目。安平整合放大各类资源,打造了雄衡协作区安平片区、食品产业园和文旅产业三大平台,中国丝路不夜城等文旅项目“待字闺中”;绿色建材产业园、华融环保产业园等园中园“筑巢引凤”,多层标准厂房将满足投资商家拎包入驻需求;投资90亿元的预制菜科技产业园蓄势待发,完整的产业链条一定能让来安平的客商投资物超所值;招商引资“二十条”、预制菜“二十条”等优惠政策面面俱到,“四最”营商环境蔚然成风,“安心办”特色服务品牌春风化雨,来安平投资定让客商感受到安平满满的诚意。

衡水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衡水市共签约六个项目,其中就有安平两个项目完成了签约,总投资约3.5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我县具有地方特色的三个文创产品圣姑孝行天下酒、烙押烫画、白山药深加工系列产品摆上了参展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