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8  18:32: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省科技特派团成员、河北科技大学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军陪同。

张永强一行先后到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展馆、网都科技公司、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鹤煌公司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丝网产业和县域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赵东钊对张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进五个专项行动,树牢“企无产不立、城无产不兴、人无产不聚、民无产不富、县无产不强”理念,着力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七大工程及“234+1.5”“亩均论英雄”“信用+承诺制”一系列改革。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大力支持丝网产业研究院建设,积极整合丝网产业优势、创新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大力支持安平县域产业跃升工作,为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同时,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借助科技特派团的科技支撑作用,主动配合,积极对接,切实做好沟通协调联络,把科技特派团的支持帮扶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乘势而上,推动我县丝网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永强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坚持一个定位。丝网产业研究院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集聚人才的创新资源、提供技术服务和开展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与咨询五大职能,要坚持以创新引领和科技支撑,服务产业高端发展为核心使命。二是要增强“建强意识和用好意识”。要壮大发展自身,持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增强服务成效,充分发挥研究院作用,多揽器活,干好“器活”,真正实现核心使命。同时要念好“准、快、实”三字经,处理好各方关系,加强科研合作,加强基础设施条件改善,加大投入力度,实现新突破、新成效、新贡献,取得新作为,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